郁子玉

去拥抱骄阳,自由且热烈

陪伴

像蓝忘机这么好的男人上哪找

忘羡现代文

ooc⚠ ooc⚠ ooc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魏无羡阳了,毫无征兆的阳了


本来好好的一天魏无羡刚到公司就觉得头不对劲,有点难受,二话不说就向江澄请假了


[江澄啊,我有点不舒服,我先请几天假哈]

[哇去...真是不会照顾自己!回家找你蓝二去吧!]

[“谢谢澄澄,就知道澄澄最好了]


一会到家魏无羡的身体就摊了下来,躺在床上给蓝忘机发了消息之后就睡着了


[蓝湛,我跟江澄请假了,头有点不舒服

[好,我一会儿回来看看]

[我先睡了,有点困]

[好,等我]


中午蓝忘机开车回了家,一进卧室就看见睡在床上的魏无羡,蓝忘机伸手摸了摸魏无羡,心道‘魏婴怎么这么烫?’


一量体温,好家伙体温直飙39.5


蓝忘机上手摇了摇魏无羡,轻声细语的在魏无羡耳边说到“魏婴!快醒醒!魏婴!”


魏无羡悠悠转醒,只觉得头快炸了,像有个人拿着布条勒着他的头一样


蓝忘机拿起一边的枕头垫在魏无羡身后,扶着魏无羡做了起来

“魏婴,一会儿记得喝药,我下楼买抗原”


魏无羡朝怀里拉了拉被子,又朝蓝忘机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


蓝忘机给魏无羡充了药就下楼买抗原去了



回来的时候魏无羡正在喝药


蓝忘机心疼的看着魏无羡说到“魏婴,把这个做了”

魏无羡艰难的开口回应着“好”


昨做完抗原忘羡二人傻眼了,两道杠


魏无羡阳了


魏无羡心里咒骂到‘早不阳晚不阳,怎么偏偏先在给阳了呢?’


魏无羡有些担忧的看向蓝忘机,而蓝忘机看着那两道杠沉默了一会儿说到“我一会儿给兄长说就行了,魏婴休息吧”


魏无羡点了点头就将身后的枕头扔在一边,然后躺下睡着了


一边的蓝忘机正在给蓝曦臣发消息

[兄长,魏婴阳了,我要请假]

[无羡他怎么现在阳了呢?]

[不知]

[那就在家好好照顾他吧,公司这边还有我]

[多谢兄长]

[快去吧,我会给江总说的]


一边的江澄收到蓝曦臣的消息,愣是把魏无羡从头到尾骂了一遍


“魏无羡!你怎么这么不省心!怎么这时候阳了!艹!”


至于魏无羡为什么会阳还要追溯到两天前,现在还是春季,天气还是有些凉


那天下班魏无羡穿的衣服领口拉的有点低,再加上魏无羡骑的又是摩托车,风就一下子钻进了他的衣服了,将魏无羡灌了个透心凉


起初没太注意,这不,现在发高烧了


发高烧就是要躺在床上捂汗,想到这蓝忘机就拿了个小褥子盖在了魏无羡的脚上,好像感觉又不够似的又将魏无羡脱下来的衣服盖上了


过了一会儿魏无羡迷迷糊糊的热醒了,他能感觉到热浪一波又一波的朝他涌来,伴随着热浪的还有耳鸣和头疼


这耳鸣和头疼弄的心脏跳的也快了几分,于是魏无羡便用脚将盖在褥子上的衣服踢掉了


这衣服一踢开魏无羡觉得空气都清新了几分,于是便深深地吸了一口气


“蓝湛!”

魏无羡喊出的这一声鼻音重的不像话,蓝忘机闻声而来,手上还端着刚下好的面


“魏婴,吃面吧”

魏无羡摇摇头道“不想吃,咳咳,嘴里苦”

最后还是蓝忘机一点一点哄着魏无羡吃的


后来在蓝忘机和魏无羡不懈努力中,魏无羡终于转阴了

评论(1)

热度(14)